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青年艺术展亮相春糖 艺术酒标另眼看世界

2016年03月22日14:1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2日成都电 (李彦增) 21日,一场将青年文化艺术与匠心精酿相结合的跨界展览亮相成都春季糖酒会,受著名艺术家、设计大师许燎源及江小白酒业邀请,阿嘉娜、安东尼奥、付黎明、郝朗、李晓峰、罗杰、木头、谢常勇、许天琪等9位国内外当代青年艺术家的作品集体对外展出。

据了解,2016年春季糖酒会期间,江小白酒业联手成都许燎源当代艺术馆举办《万物生长》青年艺术家邀请展,并发布2016款艺术酒标,旨在推动艺术与匠心,让艺术佳酿表达当代青年另眼看世界的丰富情感。

主办方介绍,当代艺术和酒文化,都强调精神体验。而青年艺术家试图表达的自由、愉悦、浪漫、优雅、简单、纯粹、惊艳、前卫、先锋、幻想、激动,又或是莫名、伤感、孤独、无奈、脆弱、善变、失语,这些情感与情绪,藏不住也躲不了。艺术作品和酒,都成了人们表达情感与情绪的载体。

对比中国酒类品牌多数以传统历史文化为酒文化载体,从而强调历史属性,江小白一直特立独行,积极参与和推动摇滚、民谣、当代文学与当代艺术等多种文化活动,致力于打造新世代青年文化,强调品牌的当代感,持续推动都市青年的情绪陪伴。酒本身是关于时间的珍藏,同时又是对青春的向往,对无龄感的向往,是传承与当代,是中国与世界,是大众与个性,是理性与感性,是理想与现实,是纯粹与融合,也是边界与跨界。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