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明日开幕 近3千家企业参展

2016年03月23日12:2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第94届全国糖酒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成都3月23日电 (曾璇) 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4日—26日在成都举行,这是糖酒会第27次在成都举办。届时,将有近三千家参展企业和十余万专业观众到会进行展示交易、合作洽谈。

本届糖酒会使用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室内展馆、室外广场及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作为展览区域,总展出面积12.8万平方米,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和产品参展,其中境外展品占比超过20%,

发布会现场,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介绍,本届糖酒会共设7大主题展区,涵盖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和食品包装等品类。同时,在各相关展区之内,又按照产品细分品类和采购商的具体需求,划分了进口啤酒、进口食品、餐饮连锁加盟、黄酒、休闲食品、国际食品机械、品牌农业等特色小型专区。

在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将近20个国家将以组团形式参展。在进口食品专区,泰国、韩国、新加坡、印尼、澳洲、马来西亚等国家将以组团形式参展。此外,部分知名餐饮连锁加盟品牌,还将以组团形式在餐饮连锁加盟专区参展。

此外,在糖酒会召开的这一段时间,众多主题多元、形式丰富的论坛活动,陆续在成都市各大会议场所举行,为广大参展、参会业内人士带来学习沟通、思想交流的难得机会。

本月18日,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活动,已率先在多家成都大型国际化商超拉开帷幕,并持续到27日。活动组织法国、新加坡、美国、德国、韩国、西班牙、泰国、丹麦、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近50家食品厂商,以“乐吃全球”为主题,面向成都市普通消费者开展一系列异域文化推广、超市促销及现场体验活动。

另外,本届糖酒会主题论坛——“80后,中国白酒的希望之光”将于24日下午举办。论坛将在业内首次以“80后”作为话题,探讨作为消费生力军的“社会新生代中坚力量”在中国白酒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为白酒企业拓展思路、开发市场提供帮助。诸多业界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的高管将汇聚一堂,分析和探讨“80后”的经济观、消费观和白酒消费现状,探讨针对“80后”的白酒营销模式,分享变革与企业发展的新思维;为了更加形象生动地展现“80后”关于中国白酒的认识和理解,本次论坛还特别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赛,相关酒企的高级经理人将与作为“80后”代表的四川大学辩论队,在论坛现场进行辩论,希望通过辩论带给人们更多的思考和思路,值得期待;此外,人民网还将在论坛上发布“我最喜爱的家乡酒”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

此外,糖酒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发布会、高峰论坛、研讨会等活动项目。

(责编:权娟、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