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三生专题

共享“肽”健康 三生推出东方素养肽素乳

2016年04月06日09:5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一直以来,蛋白质产品在保健品市场都处于热门地位。无论从补充体力还是到提升免疫力,消费者都对蛋白质产品的功效有了先入为主的认知。然而,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蛋白质分子量大,需要被分解为低聚肽和氨基酸才能被人体吸收。因此,比蛋白质结构更小的低聚肽便成了功能保健和食品生物科学领域关注的热点对象。

低聚肽,是由10个以下氨基酸组成的小分子肽,分子量远远小于蛋白质,通过肠道专门的转运通道吸收,具有多种保健功能。因此,与整蛋白质和氨基酸相比,低聚肽的吸收更快,生理功效更高。

肽时尚,施展美丽魔法

最初,肽以抗皱新圣品姿态,在好莱坞明星中奇迹走红,开启肽成分的成名之路。星光璀璨的时尚达人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也是护肤风潮的引领者。时至今日,肽已成为了抗衰老产品中最受欢迎的护肤兵团,麦当娜等国际巨星纷纷口服胶原蛋白肽来保持肌肤弹性。而在国内,谢安琪、大S徐熙媛等明星也纷纷推崇肽带来的效果。随着科技的进步,肽逐渐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不再是时尚明星才能享用的奢侈圣品。

据了解,近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联手,根据我国居民当前营养状况、体质差异和饮食习惯,共同开发一款能被人体快速吸收的全营养食品——东方素养肽素乳。产品中不仅添加了植物活性肽--小麦低聚肽,更富含比例完美的18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健康因子、丰富的呈有机态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以及均衡合理的脂肪酸和糖元成分,是名副其实的全营养食品。

全球顶尖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对肽素乳样品进行了详细的营养成分解析。报告指出,每100g肽素乳含有25.59 g蛋白质,6.3 g 总膳食纤维,属于高蛋白质、高纤维的产品,三大基础营养均衡。产品含有18种氨基酸,包括人体所必须的8种。肽素乳所含γ-氨基丁酸63mg/kg,对人体是一个有益的补充,能够清除人体自由基,有效抗衰老。

肽健康,引领时尚新肽度

肽拥有较高的安全性和功能性,不仅在美容领域广泛使用,在食品领域也引领着潮流。作为人体核心营养素供给方式的革命,不同的肽因不同的结构对人体发挥着不同的功效,进而达到切实促进和改善健康的作用。

据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潘兴昌博士介绍,东方素养肽素乳,创新运用“营养重组”、“胚芽酵解”、“微囊包理”等3大核心研发技术,采用世界领先研发设备,率先使用电子舌、电子鼻、台式扫描电源等世界顶级设备,进行酸、甜、苦、鲜、咸、涩、回味等综合口感的调试。产品冲调后就像牛奶一般,故而我们称之为“乳”,口感细腻爽滑,回味丰富,具有淡淡香味。一改传统营养品“味重、口感不好”的缺点,真正做到了营养好喝,良“药”不苦口。

据了解,肽素乳遵循“素养”的健康理念与养生智慧,由全植物来源的原料研制而成,特别添加的植物低聚肽。不仅具有良好的溶解性、稳定性、抗酸性、易吸收性等特点,还有多种生理调解功能,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抗运动疲劳、耐缺氧能力,有效保护胃肠粘膜,完胜我们所熟知的蛋白质与氨基酸这两种营养性产品。

此外,肽素乳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和添加剂,是适合大部人使用的全营养食品,尤其是免疫低下者、胃肠功能紊乱人群、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的未成年人、老年人、孕妇、乳母、术后康复人群以及健康爱美人士。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