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娃哈哈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通过认证

2016年04月08日15:5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家工信部网站公告了《全国48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的企业》名单,凭借在供应链管理系统、信息技术、管理体系支撑方面的强大实力,娃哈哈不仅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更成为名单中唯一通过认证的饮料企业。

为了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2014年5月,国家工信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工业企业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工作,全国共有502家企业成为首批试点企业,“娃哈哈集团”赫然在列。

自2015年3月份开始,娃哈哈集团围绕“饮料行业领导者”的战略目标,以打造“快速响应服务市场的能力”为中心,开展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工作,于2015年11月份顺利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评估审核组的现场审核,并成为全国首批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的饮料企业。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娃哈哈集团为了适应瞬息万变的信息化的浪潮,保障企业战略实现而建立的结构化的流程,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企业可持续竞争优势的通用方法。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导入,娃哈哈集团清晰了信息化战略目标和行动方案,规范了信息化实施过程和衡量标准,建立了团队协同和闭环机制。

未来,在工业转型和信息化发展的大环境下,娃哈哈集团将持续优化两化融合成果,为打造转型升级的饮料行业领导者提供动力源泉,通过全方位创新展现中国“工业智造”的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