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第八届世界养生大会开幕 古井贡酒弘扬中国酒文化

2016年04月08日16:1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6年4月8-10日,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独家冠名的第八届世界养生大会暨2016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展览会将在合肥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专家学者、2000多名企业家将齐聚安徽,分享健康养生经验,探讨健康产业发展,共话养生文化传承。

古井贡酒独家冠名,四大“红包”福利倾情献上

作为本届世界养生大会独家冠名公益支持单位,古井贡酒将积极挖掘和整合家乡亳州的中医药酒文化,让健康白酒养生文化享誉中外。古井贡酒展馆有年份原浆、37℃亳菊酒、中华酒谷、读亳有奖四大看点,将让全世界感受古井人、亳州人的药酒健康养生文化的魅力。

会展上,古井贡酒展厅将开设品鉴区,酒文化展示区等。届时,广大参观者不但能饱览健康白酒发展的最新成果,还可以跟随国家级品酒大师一起品鉴37℃亳菊酒,参与读亳有奖游戏互动,更有机会获得品鉴礼品一份。

千人五禽戏+37℃亳菊酒,亳州元素“贡”献养生世界

作为业内颇负盛名的国际性养生盛会,世界养生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2016年第八届首次“落户”合肥,必将吸引世界各地政要、中医药养生专家学者和企业界精英参与,影响深远。

本届大会注重突出传统中医药在健康养生产业中的地位,这也是本届大会区别以往的鲜明特点。届时,百位名医义诊、千人五禽戏同台演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37℃亳菊健康养生酒精彩亮相。其中,五禽戏和亳菊酒作为华佗故里、酒乡药都的养生亳州的两大元素代表,将闪亮登场,为全球的养生文化提供源源不断的养分。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