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迎驾贡酒携剐水闪耀第八届世界养生大会

2016年04月22日17: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4月8日至10日,第八届世界养生大会暨2016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展览会在合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人大副主任梁卫国、副省长刘莉、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王键、国医大师徐经世、王琦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安徽,分享健康养生经验,探讨健康产业发展,共话养生文化传承。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副总裁、工会主席程培华应邀出席大会。

本届养生大会以“大健康、大数据、大产业”为主题,从发展、创新、转型、产业延伸等多个角度来为中国的健康服务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在本届大会上,迎驾贡酒、野岭剐水惊艳亮相,受到参会领导、学者、企业家的共同关注。迎驾集团被大会组委会授予“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野岭剐水被授予“唯一指定用水”称号。

霍山县委书记梁国金在致辞中对迎驾贡酒、野岭剐水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霍山气候舒适、景色迷人、空气纯净、生态资源丰富,迎驾集团所在地佛子岭水库的水质常年保持在地表II类水以上,属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区,迎驾集团出品的“剐水”跻身2015年中国饮料十大品牌,获批我国第一批饮用水类绿色食品,在去年10月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期间,被指定为会议用水。

他表示,霍山将以本次世界养生大会为引领养生产业发展为契机,继续坚定不移地走生态立县、绿色崛起之路,全力打造大健康产业。他还邀请与会各位领导、专家、朋友到霍山尝迎驾美酒、喝生态剐水,体验回归自然、亲山近水的幸福,享受拥抱大别山的快乐。

在大会举办的同时,2016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展览会同步开展。迎驾集团展厅以丰富多样的产品、卓越可靠的产品质量,彰显出迎驾贡酒和野岭剐水生态、绿色、健康、养生的独特魅力,吸引了众多企业家、消费者前来参观。迎驾贡酒展台前,前来咨询、品鉴产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一位消费者在品尝了迎驾贡酒生态洞藏后竖起了大拇指:“佛子岭的水是好水,佛子岭水酿的酒更是好酒!”在野岭剐水展台前,参观者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领取剐水,亲身体验剐水的清澈滋润、清洌甘甜。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