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双汇品牌价值497亿元 位列全国品牌500强第55位

2016年05月25日15:3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6年5月20日,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汇以品牌价值497.02亿元位列全国品牌500强第55位。

“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评选由品牌观察杂志社联合国内200多家机构共同主办,评选活动采用收益现值评估法,根据企业所在行业特点、市场状态、品牌历史及最近三年赢利水平和未来可能带来的超额利润等指标加以评估,旨在寻找中国最有品牌价值企业。该评选活动已成功连续举办十届,是目前国内品牌研究领域具备权威性、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双汇以品牌价值497.02亿元位列全国品牌500强第55位,连续20多年保持全国肉类行业第一。

双汇的前身是漯河肉联厂,1984年万隆先生当选为厂长,1989年创立双汇品牌,1999年“双汇”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双汇以“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高于一切,双汇品牌形象和信誉高于一切”为质量方针,把质量和服务作为企业品牌的根本,坚定不移地实施品牌战略。

围绕中式产品的改造、西式产品的引进、屠宰行业的精深加工,双汇做出了1000多个品种的产品群,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双汇品牌,承载着双汇的发展历史,代表着双汇的优秀企业文化,代表着双汇的信誉和产品品质。发展和弘扬双汇这个中国品牌,是双汇人永远的使命。

2013年,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以71亿美元收购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创下了中美历史上最大的并购案。2014年,万洲国际整合中美欧100多家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上市公司;2015年,双汇发挥中美企业协同效应,建成投产了郑州双汇美式工厂,引进了美国著名肉类品牌Smithfield,生产高品质的美式产品,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企业品牌战略增添了新的内容。

未来的双汇,将以全球化视野审视发展机遇,以国际化战略布局全球市场,充分利用国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各种优势,发挥协同效应,推动质量、技术、管理、市场与国际接轨,努力打造卓越品牌、世界名牌,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产品,为世界肉类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