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心烦气躁怎么办 5种蔬果汁能帮你

2016年05月31日09:49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心烦气躁怎么办 5种蔬果汁能帮你

不少现代人由于生活忙碌,加上进入夏天以来天气炎热,常常会处于一种心烦气躁的状态,随时随地都想发脾气心情自然好不了,工作效率也随之降低。其实都市白领要想平静心态,补充适量的蔬果十分重要,以下的5种蔬果汁或许能帮到你。

桑莓汁

将适量草莓和桑葚去蒂洗净,放入搅拌机,在加水和酸奶搅拌即可。

菠萝西瓜汁

准备菠萝一片约20克,黄西瓜350克,苹果一个,开水50毫升。将菠萝及西瓜去皮切小块,苹果去皮去籽切小块,然后将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打匀即成。

菠萝火龙果汁

将火龙果和菠萝去皮切块,放入搅拌机中,加入适量椰奶搅拌均匀即可。

菠萝番茄汁

将菠萝去皮去心切成小块,黄番茄去蒂洗净。然后将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内,搅拌均匀成汁即可饮用。

莴苣胡萝卜橙汁

将莴苣洗净,切成大片,胡萝卜洗净,切长条,橙子挤成约350毫升的橙汁。然后将莴苣胡萝卜以果汁机榨成汁。最后加入橙汁搅拌即可。

(责编:盛月、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