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朝阳整治露天烧烤大排档

2016年06月17日08:2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朝阳整治露天烧烤大排档

近日,朝阳区开展“清夏行动”,每天16时至23时对全区100条重点大街、119个重点点位进行整治,取缔无照经营露天烧烤、大排档。

进入夏天,林萃西里一号路的晚上格外热闹。这里7家餐厅门外几乎每晚都会摆上一片大排档。食客们甚至可以靠着空地上的健身器材喝酒聊天。日前,朝阳城管奥运村执法队对这片消夏夜市进行突击检查,并向违规设置大排档的餐厅下发谈话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

根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规定,在政府划定的禁止范围内露天烧烤食品或者为露天烧烤食品提供场地的,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烧烤工具,并处以2千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

为避免露天烧烤、非法大排档违法行为形成高发态势,朝阳区此次启动全区露天烧烤、非法大排档专项整治“清夏行动”。每天16时至23时对全区100条重点大街、119个重点点位实施挂账整治,坚决取缔无照经营露天烧烤、大排档。执法部门将坚决取缔店外经营大排档占压人行道、侵占绿地,有序管理依托门店经营大排档,杜绝店外制作。(记者 金可)

(责编:盛月、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