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16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调查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06月17日11:2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 (李彦增)16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中食协2016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调查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活动现场,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食品处处长张军指出中食协主办的本次品牌调查活动,已列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组织的三大重要主题宣传活动之一。活动目的是建立食品企业产品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平台,增进相互了解,提高食品品牌的社会认知度;帮助食品企业建立、完善、积累消费者数据库,提高企业品牌建设和管理能力;通过信息采集和大数据分析,形成我国食品行业品牌研究报告;在实践中探索互联网+品牌建设的方法和路径,全面客观了解我国食品行业品牌发展现状,更好的服务食品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品牌能力建设。

此次活动由北京信德公证处全程监督,采取食品企业自愿和社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申报,以互联网及移动终端为载体,面向粮食及食用油加工产品、饮料、乳品、休闲食品、调味品等全国及区域知名食品企业产品品牌展开,通过线上线下,大力宣传推广。消费者投票于7月至9月进行,并于10月下旬在上海举办的2016中国食品产业发展论坛现场向社会公布。

(责编:权娟、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