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关爱肠道 活菌更健康

内蒙古蒙牛达能乳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2016年06月20日16:0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内蒙古蒙牛达能乳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牛达能)于2014年7月成立,由来自法国的全球第一大乳制品生产商达能集团与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企业蒙牛乳业共同出资组成。双方将原有低温奶制品业务合二为一,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酸奶及益生菌饮料业务在中国的发展。

蒙牛达能公司概况

作为一家100%以健康为导向的食品公司,蒙牛达能在食品安全上执行着近于苛求的严格标准。全国13间工厂使用全球统一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依据国际标准和中国标准对出厂产品进行双重审核,让亿万中国家庭享用全球同一品质的低温乳制品。

蒙牛达能产品介绍

目前,蒙牛达能占有中国近24%的低温乳制品市场份额,居行业领先地位。旗下拥有领跑市场的“碧悠”、“冠益乳”、“优益C”三大明星品牌以及深受中国家庭喜爱的蒙牛原味酸奶、大果粒、红枣酸奶,同时还为有特殊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消健”、“未来星儿童酸奶”等功能性产品。

蒙牛达能产品理念

在提供优质、健康、美味产品的同时,蒙牛达能更关注消费者的消化健康。凭借全球18个营养健康中心多年关于发酵乳的菌种研究经验和研究成果,蒙牛达能提出“天天酸奶,天天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消费者关注肠道健康、平衡膳食结构,乐享舒畅每一天。

蒙牛达能发展理念

忠实于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蒙牛达能承担“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重责任”,将社会责任与企业经济效益置于同等重要的地位。在为人们提供不断精进的优质产品同时,通过持续地研发创新与技术改造,清洁产品标签,提高生产效率,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及节能减排的环保目标。

作为中国低温乳制品行业的领导者,蒙牛达能将以促进低温乳制品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己任,持续利用全球领先的研发创新、食品安全及生产管理体系以及深入全国的渠道网络,为更过中国消费者带来国际品质的好产品,共享健康快乐的酸奶时刻。

蒙牛达能大事记

2013 年5月,中粮、达能、蒙牛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达能继中粮之后成为中国蒙牛第二大单一股东。

2013 年8月,蒙牛与达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将共同出资成立蒙牛达能低温合资公司,主营低温乳制品业务;公司筹建工作同期启动。

2014 年1月,合资公司项目通过商务部调查,正式注资成立。

2014 年6月,按照达能全球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经过近 8个多月的对标改造,原蒙牛马鞍山低温工厂通过达能全球运营标准审核,开始生产达能碧悠酸奶。

2014 年7月,原达能乳业(中国)业务并入合资公司完结,实现财务并表,蒙牛达能乳制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彦增、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