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2016“康宝莱杯”人民网精英足球联赛>>康宝莱新闻

康宝莱之家嘉年华:“私人定制”的爱心之旅

2016年06月24日15:21 |
小字号

“我还想跟康宝莱的爸爸妈妈们再玩一会儿!”在整整一天的陪伴过后,北京SOS儿童村的孩子们紧紧抓住了康宝莱公司志愿者们的手,这一天的陪伴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也让志愿者们感触良多。

私人定制嘉年华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对于中国人来说,家庭是最为温暖的港湾。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些特别的家庭,这个家庭中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他们拥有六七个兄弟姐妹还有一个共同的妈妈,这就是北京SOS儿童村。北京SOS儿童村是国际SOS儿童村组织与中国政府合作成立的国内第十所,也是北京市唯一一所SOS儿童村。

国际SOS儿童村组织是国际性民间慈善组织,目前在全世界共有400余家SOS儿童村,每一个儿童村由十五至二十个家庭组成村落。每个家庭居住有六至八名不同年龄、性别的儿童,他们以兄弟姐妹相称,由一名“妈妈”管理整个家庭。通过提供家庭生活环境,使孩子重新享有“母爱”,获得“家庭”温暖。

5月1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来自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的二十名志愿者带着他们的爱心,一同来到北京SOS儿童村,与这里的孩子一同度过了欢乐的一天。康宝莱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气垫床、指压板等孩子们喜爱的大型玩具,从时下孩子们喜欢玩的“破冰起航”、“诺亚方舟”、“超级障碍赛”到流传至今的滚铁圈、抽陀螺、套圈等,给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私人定制”的嘉年华。活动中康宝莱还邀请到北京电视台资深体育节目主持人张忠文,张老师带领的“阳光之家”家庭获得了“最有创意家庭”的奖项。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家

据北京SOS儿童村巩村长介绍:“北京SOS儿童村现有15个家庭,抚育各类孤残儿童75名。 开村以来,儿童村的孩子们一直受到许多爱心人士和慈善单位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孩子们也非常需要大家的陪伴。”。

康宝莱公司的志愿者们,正是怀着“陪伴和分享”的感情来到北京SOS儿童村。据康宝莱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康宝莱从2011年就开始以“康宝莱之家”的形式资助北京SOS儿童村。“康宝莱之家”是康宝莱在全球进行的慈善计划,该计划通过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向全球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帮助。截至目前,康宝莱在全球设立了125家康宝莱之家,这些家庭大多设立在国际SOS儿童村,而在中国大陆,已经有成都、北京和南京三家康宝莱之家,北京康宝莱之家成立于2011年11月。康宝莱每年都为每一个康宝莱之家捐助款项,不仅仅要为这里的孩子带来健康、营养的饮食,也希望为他们营造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环境。

“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给孩子们带来更多乐趣。”康宝莱负责人说到,除此之外,本次所有的游戏都是通过专业的机构策划而成,同时可以帮助参与拓展活动激发孩子们的责任感、自信心、独立能力、团队精神以及面对困难和挑战的应变能力。康宝莱希望借此机会,让孩子们享受独一无二的家庭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