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6月30日黄鹤楼酒包装设计百万大奖征集活动将正式截止

2016年06月24日09:2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黄鹤楼酒包装设计百万大奖征集活动将于2016年6月30日截止,这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球,参赛者可以登录黄鹤楼酒官网等了解情况,百万巨额大奖等待创意精英摘取!据悉,这是今年4月古井贡酒和黄鹤楼酒业强强联合后,黄鹤楼酒进行的全面战略升级!目的是为了重塑和振兴黄鹤楼酒品牌,包装设计需能体现黄鹤楼白酒的历史悠久及楚文化个性,为这个两次获得“中国名酒”称号的白酒品牌注入设计创意的活力。

根据活动日程,黄鹤楼包装设计百万大奖征集从2016年6月1日开始,到6月30日将结束。本次征集活动主要面向包装设计专业人员,征集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总奖金额度高达100万人民币。征集截稿后,主办方将组织专业评选团在7月1日-7月15日期间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还将邀请公证机构进行全程公证,评选结果将在7月18日在古井集团、黄鹤楼酒业官网及相关平台公示,7月21日最终确认奖项。

从主办方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征集活动公平公正透明,已征集到很多优秀的创意设计作品,同时他也提醒截止日期为6月30日,也期望有更多精彩的作品投稿,以期赢取大奖!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