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王老吉推无糖低糖凉茶新品 引领凉茶行业单品多元化

2016年06月28日14:1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陈烨菲) 26日,王老吉凉茶新品达沃斯首发签约仪式暨新品品鉴会在天津举行,无糖、低糖两款凉茶新品正式推出。会上,王老吉与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推进中华老字号企业的合作和文化传播。

首发签约仪式上,王老吉隆重推出无糖、低糖“twins”款,以正宗配方精心调配,创新性地进行了凉茶口味延伸,以代糖取代蔗糖, 既保持了下火功效,又不损失口感,这无疑是对平衡养生的生动演绎。在包装设计上,凉茶新品采用了金属质感材质,返璞归真又极具时尚气息。

如今,健康饮食、优质消费观念全球流行, 王老吉在引领品类发展上,更加注重通过“营销创新”和“产品创新”两个篮子来维持品牌活力和持久竞争力。过去两年,王老吉通过品牌年轻化营销、“超吉+”、大数据等方式,已经实现了营销创新。2016年,产品升级和单品多元化开始提上日程,并成为王老吉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

“在长达188年历史的演变中,王老吉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产品投入产出的每一个环节。”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少全表示。

在首发签约仪式上, 王老吉还与天津老字号狗不理达成了合作,王老吉凉茶新品将优先提供给狗不理线下门店。此外,王老吉与天猫超市也完成签约,届时凉茶新品将会在天猫超市电商平台线上首发。

记者同时了解到,王老吉与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还将计划在未来推出“中国故事”老字号品牌定制罐系列产品。同时,双方将联合组织“全国青少年走进老字号”活动,借此传播和推广老字号文化,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助力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据了解,王老吉首批计划和6家老字号合作。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