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盛世荣耀 “康宝莱杯”全明星走进国际赛场

2016年07月12日14:5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里约奥运会日益临近,中国男篮最重要的热身比赛——2016年斯坦科维奇杯比赛在北京奥体中心打响,面对阿根廷、法国和尼日利亚等各大洲劲敌,中国男篮以最强的阵容出战,以90后为主的男篮队员会有如何表现,让亿万国人颇为关注。

7月8日,在斯坦科维奇杯的赛场上,迎来了两个特殊的球队:对阵双方是首都媒体全明星队和斯坦科维奇杯全明星队。首都媒体全明星队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新浪、乐视等不同媒体,而且他们都有一个共同身份——“康宝莱杯”2016首都新闻媒体篮球联赛运动员,是联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

“康宝莱杯”首都新闻媒体篮球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的赛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该项活动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首都新闻媒体界体育盛会,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引起了社会各界甚至是国际篮坛的关注。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的国际篮球A级赛事——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组委会青睐有加,特意邀请“康宝莱杯”媒体全明星队前来交流切磋。

当天的比赛安排在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正赛场地——北京奥体中心了体育馆举行。媒体明星队首发分别是中央电视台的中锋刘成泽,来自乐视的前锋崔勇,来自康宝莱之队的前锋向风,来自宁聚中国的后卫高善明,来自体坛篮球报联队的控卫雷剑。这5支队伍目前在“康宝莱杯”2016首都新闻媒体篮球联赛中均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

比赛开始后,斯杯联队首先进入状态,他们利用娴熟的技术和良好的默契频频中投得分;而媒体队也不甘示弱,以半场盯人防守为基础,快速反击咬住比分。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十分胶着。第三节一上来,明星队变阵联防,积极拼抢,效果立显,特别是崔勇和李会楠这一对乐视双雄心有灵犀,崔勇几次断球长传,李会楠弹无虚发,向风则利用速度不断快攻得手,刘成泽的中远投也让对手防不胜防,一轮攻击波将比分拉大到10分以上。第四节,虽然对手强势反扑,一度将比分迫近,但明星队临危不乱,稳住阵脚防守反击,再度拉开比分,“康宝莱杯”2015的MVP崔勇还表演了两次漂亮的暴扣,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终,媒体明星队以57:43完胜对手。

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是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由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主席程万琦博士发起,为表彰国际篮联秘书长斯坦科维奇先生为国际篮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斯坦科维奇先生名字命名而举办的比赛。首届比赛於2005年7月26日至3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最终由立陶宛夺得首届冠军。每届赛事有6支球队参赛,而每支球队都来自世界六大洲的顶级国家男子篮球队或被邀请的球队,赛事每年举办一次。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不仅关注人们的体重管理、营养补充和个人护理三大问题,还在全世界为超过100项赛事、健身活动以及运动员提供赞助,他们当中有世界各地的运动队,包括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墨西哥美洲狮足球俱乐部、比利时国家足球队等。同时,康宝莱更于2013年开始成为国际足球明星C罗的官方营养赞助商。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