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快速瘦手臂的5个小动作 7种瘦手臂食物不容错过

2016年07月26日08:31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快速瘦手臂的5个小动作 7种瘦手臂食物不容错过

夏季热浪驾到,想穿背心?想秀美臂?但是手臂上的“拜拜肉”令自己尴尬不已。怎么瘦手臂最快?这是很多女性都在纠结的问题,手臂上赘肉多,看起来就很“女汉子”,怎么样才能够解决这种尴尬的问题呢?下面就给女性介绍几个快速瘦手臂的方法。

快速瘦手臂的5个小动作

1、相向拉臂

Step 1:立正站好,双手掌心相向手指互扣,将手臂抬举至胸前。

Step 2: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右臂向左侧拉扯,到达极限时保持该姿势15秒,而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双手反复练习上述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这个动作能使手臂得到拉伸,让肌肉变得更紧实,以达到瘦手臂的效果。

2、练习顺序肘肩动作

起始姿势:单手臂展开呈翅膀状

材料:一副5-8磅重的哑铃以及一块瑜伽垫

做法:双脚分开大约胯部宽度站立,双手各持一个哑铃。左脚向前迈一步,右脚在后保持笔直,左手置于大腿上右手自臀部向肩膀方向平举,直到手臂与肩膀平行为止,肘部微微弯曲向下。连续做12次,然后换方向练习。

3、耸肩运动

长时间坐着办公的女性最适合练习耸肩动作。坐立的过程中,双肩会不自觉地向上耸起,形成压力。再加上女性都喜欢单肩包,有些女性的包包还又大又重,对肩膀的伤害非常大。因此多练习耸肩动作不但可以缓解肩膀的压力,还可以双臂保持自然平衡状态。

4、弓步弯曲练习

做法:双脚分开大约胯部宽度站立,双手各持一个哑铃。右掌心向上,左手紧贴身体一侧。左腿向前跨出一步,弯曲膝盖至九十度,弯曲右臂,手持哑铃举至肩膀高度。回复到起始动作,换另一边重复做六次。

5、相向摆动

Step 1:立正站好,身子挺直,双手紧握成拳抬至与肩同高。

Step 2: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臂以相反方向左右摆动,达到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反复练习这个动作直至双臂感到酸累。这个运动能使手臂的肌肉变得紧实,让其更显优美曲线,常练习就能让你拥有迷人细臂。

这几个瘦手臂食物不容错过

洋葱: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等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40岁以上者更要常吃。

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葡萄柚: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增加,促进消化功能,消除疲劳,美化肌肤。葡萄柚含丰富的维生素C,含糖份少。

番茄:番茄含有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等成分,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入,促进肠胃蠕动。

香菇: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对增加趋势。

冬瓜:经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的作用。

胡萝卜: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磨合后从排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使血液中的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