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近千人齐聚太原 酒业英雄联盟巡演完美收官

2016年07月27日10:1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华泽集团董事长、金东资本创始人吴向东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李彦增) 26日,由华泽集团董事长、金东资本创始人吴向东领衔打造的“酒业英雄联盟”挺进山西太原,吸引了全国各地区近千余户销售额1000万元以上的团购客户和3000万元以上的代理商的参与。

据介绍,“酒业英雄联盟”在今年1月份成立时曾计划在全国巡演20余场,预期签约经销商达到5000户,但一路披荆斩棘的“酒业英雄联盟”早已完成预期目标。而山西太原站作为“酒业英雄联盟”巡讲的最后一站,此站后“酒业英雄联盟”的签约盟友数更将突破7900户,实现完美收官。

吴向东表示,以茅台、五粮液、洋河、汾酒等为代表的名酒对于联盟的发展价值,联盟要坚持与上下游结盟的原则,不对抗上游企业并维护名酒价格体系,未来“酒业英雄联盟”更是要紧紧抓住名酒,并与名酒深度结盟。

半年来,行业始终能看到吴向东在全国各地忙碌奔走的身影。其实,“酒业英雄联盟”的地推巡演主要集中在3月之后,共计21场活动,吴向东几乎是每三天就要奔赴一个城市去做演讲,而且一站就是4个小时。

中国酒业英雄联盟签约盟友突破7900户

据了解,“酒业英雄联盟”此次邀请的客户来主要以全国各地的团购客户和快消品代理商为主,随着太原站的收官,联盟已拥有7900余户盟友。随着越来越多的酒商的争相加入,不但标志着“酒业英雄联盟”这个“中国酒业第一精英社群”的横空出世,同时也为联盟所提出的“13713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吴向东着重强调了茅台对于行业发展价值贡献巨大。他说茅台是历经几代人打造的世界级名酒品牌。他认为:茅台品牌资源和产量的高度稀缺性,对于行业的价值贡献巨大,带领行业走向“量价齐升”的局面,而调整期又是茅台的强势反弹给予行业回暖的信心。 

(责编:许心怡、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