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烤瓷牙并非人人可做 哪些人不能做呢

2016年08月01日08:11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烤瓷牙并非人人可做 哪些人不能做呢

做烤瓷牙可以让我们的牙齿看起来更美观,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烤瓷牙,哪些人适合做烤瓷牙呢?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

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烤瓷牙的时候,但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做烤瓷牙。有口腔疾病的人,特别是牙根“生病”的人应该慎重。此外,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孕妇或哺乳期女性也不适合做烤瓷牙。

适宜镶烤瓷牙的情况包括

龋患严重、补后易脱落、牙冠折断、牙齿过小畸形、个别牙齿缺失、牙齿颜色异常或合并较严重的釉质缺损等。

不适宜镶烤瓷牙的情况包括

牙齿缺失数目太多(适宜做活动假牙);牙周病较严重、牙槽骨明显吸收、基牙松动(需做牙周治疗后再做活动假牙或牙周夹板固定);基牙根部有病变而未治愈(需做根管治疗后才能镶牙);上下牙齿咬合过紧、牙齿大小正常而牙间隙较大、牙齿严重不齐和“哨牙”(适宜做矫牙)等。

烤瓷牙有什么危害

首先,我们来看看烤瓷牙的材料和特点,烤瓷牙是一种对于牙体的常见的修复手段。它是在缺损或缺失牙的部位,用铸造贵金属作为支撑的内核,再在其外部用烤瓷来达到与真牙的颜色和功能相仿的修复方法。其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耐磨性强,不变形,色泽稳定,耐酸碱。

说到烤瓷牙的危害大,主要是因为烤瓷牙的危害被很多媒体宣传的极为严重,为此口腔科学研究专业团队对此进行了临床实际的调查和研究,为了揭开烤瓷牙的危害的神秘面纱,专家进行了多方的检测和检验,结果并没有过多烤瓷牙的危害理论证实,因此想做烤瓷牙的求美者还是可以放心接受的。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我要提问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究竟哪些人不适合做烤瓷牙

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烤瓷牙的时候,但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做烤瓷牙。有口腔疾病的人,特别是牙根“生病”的人应该慎重。此外,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

烤瓷牙又称金属烤瓷冠,是一种对于牙体的的现代化的修复手段。那日常要如何来护理烤瓷牙?

(责编:盛月、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