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北京商圈、南站现盒饭自助售卖机

2016年08月03日08:11 | 来源:中国妇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商圈、南站现盒饭自助售卖机

一款名为“饭美美”的自动餐食售卖系统7月27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宣布正式上线,首批在北京南站和几大写字楼亮相的智能售卖机采用三段冷链配送加热方式,消费者既可以现场购买,也可以提前通过APP预定心仪的餐食。

据悉,“饭美美”自助设备采用了日本和我国台湾的先进技术,用盒饭机售卖,餐盒材质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运用PP环保材质的包装能经得住高低温多重考验,菜饭分装,开启方便,设计精美,便于携带。

为了让CBD周边白领最快吃上放心饭菜,饭美美斥巨资将1000多平方米的“智能微厨”——“美美微厨”建设在CBD商场内,并引进了数条国外先进生产、洗切流水线和智能机器人烹饪设备,45道标准生产加工制作科技工艺,从空气净化、反渗透技术用水、红外线探测仪封装等重点环节保证盒饭品质。

“饭美美”的菜品目前多达几十种,营养搭配合理,无论是一般的炒菜还是白领喜爱的“鳗鱼饭”等均色香味俱佳,甚至复杂的“水煮鱼”都能做到与堂食的口味相差无几。虽然保质期为48小时,但“饭美美”为了让顾客购买的是最佳口感的餐食,引入国外“共享冰箱”理念,将当日24小时内未售卖(且在48小时保质期内)的产品免费提供给公众享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还特为“饭美美”项目推出了首例且唯一的“食品安全责任险”,给每一盒餐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王丽君)

(责编:盛月、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