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口子酒业数百名酿酒师、酿造工参加人社部职业技能资格鉴定

2016年09月30日09:5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6年度安徽口子酒业酿酒师、白酒酿造工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工作近日圆满落幕。口子酒业280名参训学员经理论考核、实操考核后将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作为安徽口子酒业年度人力资源建设的一部分,本次酿酒师、白酒酿造工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工作分两个阶段实施,理论培训阶段,8月8日公司邀请了季克良在内的多位白酒行业权威专家就各香型白酒的生产工艺、糖化发酵剂及制曲工艺、白酒微生物等方面进行授课及交流;资格鉴定阶段,9月23日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酿酒师、白酒酿造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口子酒业进行,口子酒业280名受训学员参加了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

一贯秉承“真藏实窖”企业理念的口子酒业,始终致力于“兼香”酿造工艺的传承和发展,尤其注重酿酒师人才梯队的建设。公司先后走出了10多位酿酒大师和白酒评委,三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拥有中、高级职称的员工达到数百人,由全国白酒专家委员会专家、国家四、五、六届白酒评酒委员、首届中国酿酒大师张国强领衔的口子酒业酿酒大师队伍堪称豪华:中国白酒工艺大师徐钦祥被聘为第七届、第八届白酒国家评委;李志强,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聘任为2010届国家级白酒评委;胡文革,被聘为第八届白酒国家评委;陶锐,被聘为2015届国家级白酒评委。口子酒业的酿酒者们正不断继往开来,让兼香型口子窖酒的甘醇更加芬芳。

口子酿酒师们的承前启后,使得濉溪酿酒的记忆得以传承和创新,为酿造品质一流的口子窖酒,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