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运城市约谈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负责人

2016年10月14日08:37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运城市局约谈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负责人

近日,运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全市80家包装饮用水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据介绍,今年以来,运城市先后有17家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的产品因铜绿假单胞菌及大肠菌群超标问题接受了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处罚。约谈会上,该局向全市80家包装饮用水企业宣讲了如何正确认识铜绿假单胞菌超标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应对措施;要求包装饮用水企业严把“五环节”,从水源质量、生产工艺、机械设备、加工环境及操作人员等方面进行全面整改,特别是抽检不合格的企业要从水源到成品进行全过程的自查,并写出专题报告;严把出厂检验关,保证产品合格。

该局强调,要通过包装饮用水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无证生产经营、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解决包装饮用水指标超标的质量安全隐患,加强对包装饮用水生产经营企业的日常监督检查,督促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宁俊奎)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