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安吉开展无证豆制品作坊集中整治

2016年10月14日08:41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吉开展无证豆制品作坊集中整治

10月11日开始,浙江省安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开展无证豆制品小作坊集中整治,对前期要求整改但未达标的25家豆制品作坊进行集中取缔。

今年以来,安吉县局牵头开展全县豆制品行业规范整治工作,经过详细深入的摸底调查,发现豆制品行业作坊式生产存在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隐患等问题,研究决定引导业主进行就地改造或集中生产,劝导无能力改造又不愿入驻中心的小作坊在规定期限内主动关停。目前该县已建成豆制品集中生产加工中心一家,入驻作坊20家,完成就地改造1家,但仍有25家同意限期歇业的无证作坊拒不整改并继续生产。该局根据整治行动要求,联合相关部门进行集中取缔,进一步巩固前期工作成效,净化豆制品市场环境。(潘柏林 张青)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