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河池市培训食品生产监管业务

2016年10月19日08:32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池市培训食品生产监管业务

日前,河池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都安县举办食品药品监管系统食品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以加强全市食品生产监管业务水平,提升监管队伍能力建设。

培训针对食品生产环节企业乱用食品添加剂、包装不规范、工作人员未穿衣戴帽等容易出现的问题,围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食品生产企业分级分类管理通则》《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食品国家标准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等内容进行具体讲解,让参训人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和了解食品添加剂以及如何进行监管、如何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分类管理、如何通过辨别食品包装来认定产品的真伪等问题。培训采用PPT现场演示和结合案列分析解说的方式进行,让参训人员有更加直观和清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培训知识的印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黄克毅)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