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一烧烤黑窝点昨夜被查抄

2016年10月20日08:0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烧烤黑窝点昨夜被查抄

东四四条胡同深处的一处小门脸房,昼伏夜出的无证经营者通过网络订餐平台向外销售羊肉串等食物。昨晚,东城区食药监局对该烧烤窝点进行了突击查抄。

昨晚19时,东城区食药监局东四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全体出动,来到该烧烤黑窝点。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当事人正在制作烧烤食品,店内没有餐桌椅,仅摆放着一个烧烤架子,食材、烧烤工具等物凌乱无序地摆放着,在地上还有一些网络订餐的票据。执法人员核实了举报情况,属于无证无照餐饮后,对违法经营场所的相关工具进行查扣,而在这时,当事人开始进行反抗,用侮辱性语言辱骂执法人员,并扬起手中泡沫箱的盖子拍向执法人员。

执法现场一度陷入混乱。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长达半个小时的耐心劝解,待当事人情绪稳定后,执法人员迅速封锁现场证据,并对相关经营工具进行查扣。(记者 张小妹)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