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让世界看见中国工匠

“行走中国·发现工匠调味”活动在福州糖酒会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20日16:0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10月20日电 (李彦增 韩雅菘)20日,由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主办,祥云文化与沐森管理共同承办的2016秋季全国糖酒会·调味品专馆“行走中国·发现工匠调味”系列活动。作为秋季糖酒会的官方主题活动,主办方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弘扬坚守传承、开拓创新的匠心产品,打造中国调味新标杆为己任;为优秀的调味企业市场化、品牌化服务;为渠道商选择匠心产品、推动厂商绿色直通服务;为消费者寻找优质产品服务。本次“行走中国·发现工匠调味”调味品专馆活动,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调味品行业专家、制造商、经销商及媒体精英。

“让更多、更好的工匠型产品,能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春雷发表了《让世界看见中国工匠》的活动开题演讲,站在全国食品产业发展的高度,为中国食品企业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坚守工匠精神,做好产品品质。在主题报告环节,沐森管理首席顾问、产品+理论创始人张枫先生代表行业研究者,现场发表了《回归工匠·远离虚妄》的主题演讲,对调味行业的现况做了深度分析,指出在浮躁的工业时代,行业需要重新定义调味品,它并不是一个绝对意义的快销品,工匠型产品才是企业的第一竞争力。

在现场30多家媒体,200多位经销商、参展商的共同见证下,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春雷、祥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姣平、沐森营销管理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张枫、北京仙源食品酿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喻顺珍、刘氏集团副总经理刘太昕、老恒和酿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盛明健、河北霸州市津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振恺,共同启动了“行走中国·发现工匠调味”大型活动。同时,大会还向行业发布了“行走中国·发现工匠调味”大型纪录片启映片花,摄录组将行走中国“100座城市·1000家企业”,深入调味品制造一线,拍摄出媲美“舌尖上的中国”的大型纪录片。并于后期陆续推出“中国酱油酿造版图”;“中国醋业酿造版图”,“中国火锅调料版图”,“中国小菜美食图”,“中国匠心食材版图”等系列作品。

本次活动现场,主办方发布了酱油食醋、火锅底料、复合调料、小菜四大品类的产业发展趋势风向,并从入围的企业中挑选出部分精英产品,进行了现场制作、现场试吃,并现场给出品鉴意见。品鉴团分为五大团,分别是“专家团”,“经销商团”,“大厨团”、“媒体团”“吃货团”。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