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糖酒会上的台北形象馆:创新、精致、多元

2016年10月20日16:2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10月20日电 (李彦增 韩雅菘)本次秋季糖酒会精选了多家台北厂商,搭建台北形象馆,带给参观者创新、精致、多元的观展体验。

在台北,各种新奇特的饮食与娱乐场所皆离不开各种酒品。这些巧夺目光的酒品,不仅富含中华文化底蕴,同时结合台北市的创意流行元素,展现三位一体整合发展的高端视野。

本次参展的台北代表性酒品及食品,包括远近驰名的正宗台湾高粱酒、阿里山茶酒、葡萄酒及各类水果酒。

台湾产制的高粱酒属于清香型白酒,其特色是:风味清香醇正、柔顺淨爽,口、鼻、眼三种感官一致,有如清香雾气中大地的芬芳,甘润爽口,清香型高粱酒越陈越香清新原味,是现代追求健康自然原味的另一种选择。

本次除了高粱酒之外,同时展出阿里山茶酒。该产品口感层次丰富,入喉柔顺甘美,独家工艺,值得细细品尝。另外令人惊艳的是各类台湾水果酒,包括柳橙酒、梅酒,天然无香精酿制,保持果中原味,口甘如饴。

台北形象馆设在九号馆9B020T。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