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唐山市曹妃甸区查处一批假冒知名品牌白酒

2016年10月21日08:19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唐山市曹妃甸区查处一批假冒知名品牌白酒

近日,唐山市曹妃甸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联合区烟草专卖局对全区烟酒市场进行专项检查。在对胜芳园小区底商森泽烟酒超市突击检查时,检查人员发现有“水井坊、五粮液、贵州茅台、天之蓝、海之蓝、剑南春、国窖1573、泸州老窖、百年牛栏山”等品牌白酒,经酒厂市场打假人员现场鉴定为假冒商品,上述侵犯酒类商标注册权白酒共计256瓶,其中假冒剑南春106瓶,假冒五粮液46瓶,共计货值9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酒类商品时要注意查看产品外包装上是否有QS标志、生产日期、保质期、厂名厂址、产品标准号等,一般假冒伪劣酒外包装上的字迹及图案较模糊、粗糙,喷码不清晰,封口不够平整。消费者购物后,要保存好购物发票,一旦出现问题及时向监管部门进行投诉举报。经营者也要严把商品进货关,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曹文)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