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第95届全国糖酒会

三千商家参展第95届全国糖酒会 首次专为新品拓展市场

2016年10月24日16:0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三千商家参展第95届全国糖酒会 首次专为新品拓展市场

  第95届全国糖酒会新闻发布会18日召开。吴隆重 摄

  人民网福州10月18日电(吴隆重)为期三天的第95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福州举行。记者从18日召开的本届全国糖酒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来自法国、意大利、新西兰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千家参展企业报名参加了本届盛会,参展的海外展品超过总数25%。

  据介绍,目前本届糖酒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展馆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展区总面积12万平方米。展馆分设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食品科技等展区。糖酒会期间举办的中国科技成果交流会,还将在现场集中展示食品行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近2000项可转化的科技成果。

  为了进一步提升商家参展实效,主办方还专门设立了进口食品、进口啤酒、餐饮连锁加盟、黄酒、休闲食品、国际食品机械、品牌农业、森林食品、水产等特色专区,让关注相应品类的国内外参展商和采购商能够在展馆内实现精准对接、高效交易。

  新面世的优质产品则有望通过本次展会快速走向市场。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首次举办“新品大赛”,217家生产企业的618款产品参评,品类涵盖休闲食品、方便食品、调味料、奶制品、饮料和酒类,通过“原料、工艺、配方、功能”等方面进行评比,共有97款产品入围“优秀新品”。主办方已经安排所有入围产品进场,免费提供新品展示、新品专刊、媒体推广、参与现场体验活动等服务,帮助开拓市场。

  另外,展会期间海举办了第95届全国糖酒会“创领产业新经济”主论坛、“寻找中国酒业独角兽”高峰论坛、中国白酒国际化研讨会、森林食品专区产销对接大会、第八届中国糖酒食品业投洽会、第十届国际餐饮品牌加盟说明会、“行走中国·发现工匠调味”体验活动、第六届国际机械技术交流会等配套活动,参展企业还可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进行行业交流,共享信息、分享体验,提升商业智能,把握行业趋向。

  据了解,将有超过10万专业观众参加本届糖酒会。主办方提醒逛展的市民观众,尽量乘坐公交前往,以缓解展区附近的停车压力,普通顾客可购票入场;参展厂商和专业观众可通过本届全国糖酒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预登记,获得身份识别条码后,即可在展会现场轻松换取专业观众证,免费入场。

(责编:蔡熊更、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