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蒙牛蝉联“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

2016年10月26日17:5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实施品牌战略促进产业升级”,近日,在2016年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上,“中食协2016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调查活动”结果揭晓。在备受关注的乳制品类品牌中,蒙牛以其国际化品质及多元化的品牌沟通,高票上榜,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曹树民为蒙牛等获奖品牌颁奖。这也是继2015年之后,蒙牛再次蝉联该奖项。

作为国务院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信部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历时2个月,受到广大消费者支持和积极参与,共计收到有效投票70多万。根椐调查结果数据分析, 大会发布了2016食品行业品牌发展报告,为我国食品企业提升品牌提供了最具前瞻性的指导。

食品安全是消费者投票最核心也是最基本的维度。作为国内领先的乳品公司,蒙牛不断推进国际化战略,携手法国达能、丹麦ArlaFoods、新西兰AsureQuality、美国WhiteWave以及名校UC Davis等,构建从管理、奶源、标准认证到未来营养创新的品质生态系统,并应用全球先进的数字化系统SAP和LIMS协同工作,织就品质安全的智能保障之网。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让蒙牛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首家“三同”乳企模范。

数据显示,注重消费者沟通的品牌更受青睐。2016年,蒙牛整合中国航天、中国国家游泳队、NBA、《又见国乐》、《十二道锋味》等国内外优势平台资源,打造的“助力中国牛到太空”、“牛到里约”、“十年友你只为点滴幸福”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创造了多元化的品牌体验,让消费者印象深刻。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消费者对产品“颜值”也比以往更为关注。蒙牛旗下明星品牌特仑苏有《又见国乐》限量版,蒙牛纯牛奶推出了NBA主题定制包装版,其明星合伙人品牌嗨Milk以逼真、极致的包装设计捧得设计界奥斯卡iF国际设计奖“Design Award 2016”和Pentawards2016年杰出包装设计金奖,成为蒙牛的热门IP,获得消费者追捧。

在“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的鼓励下,蒙牛致力以国际化的品质、多元化的品牌体验,朝着千亿级的国际化乳品企业进一步迈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盛月、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