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想用免费WiFi先做数学题?美国餐厅耍花招难倒网友

2016年11月03日08: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想用免费WiFi先做数学题?美国餐厅耍花招难倒网友

想用免费WiFi先做数学题?美国餐厅耍花招难倒网友

有网民拍了照片放到社交网上求助,说他想使用店里的WiFi,希望有人帮助他破解这条数式。(视频截图)

据外媒报道,随着WiFi的普及,许多餐厅、咖啡店都可以提供免费上网。不过美国得州一家泰国菜餐厅却耍了个小花招,顾客如果想用他们的免费WiFi,必须先破解一道看起来非常复杂的公式,有网友上网求“神人”相助,经过4天,仍没人猜出正确答案。

据悉,这家餐厅的墙上贴着一张纸,显示WiFi密码就是一长串“令人傻眼”的数学公式。

有网民拍了照片放到社交网上求助,说他想使用店里的WiFi,希望有人帮助他破解这条数式。

报道称,这个公式看似是要计算概率,虽然有网民尝试解题,但都没有成功。

也有人支持,这根本不是正常公式,并怀疑是否真的解得开,也有网友猜密码就是“Password”这几个字。

(责编:盛月、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