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迎驾集团党委赴南昌、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6年11月08日16:1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企业供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七一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砥砺创新的革命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要求,10月28日,集团党委书记倪永培率党委成员赴革命圣地南昌、井冈山开展了为期3天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井冈山茅坪八角楼、黄洋界、茨坪毛泽东旧居等多个红色景点,倪永培一行瞻仰革命旧居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感受井冈山深厚的红色历史文化,追寻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时期前仆后继、勇于牺牲的烽火岁月。

交流会上,倪书记指出,革命精神,一直是教育全党、凝聚全党、鼓舞全党,推动革命事业向前发展的有力武器。他要求各党委成员要认真学习领悟井冈山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心,修炼内功,把“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写进职业生涯。

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次革命传统教育给自己提供了一个党性锻炼的机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工作实际,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为推动集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