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蒙牛VR颠覆式体验,让牛奶品质近在眼前

2016年11月24日13:4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寒冬来临,当你饮一杯热牛奶品味着满口浓香,是否也会涌起许多向往?向往一望无际的辽阔草原,向往憨厚亲切的萌萌奶牛,向往神秘庞大的智能科技流水线!对一杯牛奶的好奇油然而起,却对窗外的冷空气颇有畏惧。没关系,世界这么大,冬天这么冷,这一次我们吹着暖气去兜风!

最近,科技圈的当红小生VR君与萌小牛一起搞了一波大事情!一部由VR君监制,萌小牛领衔主演的720°全景VR大片——《蒙牛工厂奇妙之旅》震撼上映啦!一向准备随时颠覆时代的VR君,仿佛走到哪里都自带主角光环,如今VR君首次受邀跨界中国乳品行业,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颠覆体验呢?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领略一番吧↓↓↓

蒙牛VR一秒穿越千里,优质奶源看得见!

怎么样,百闻不如一见吧~萌小牛一直致力建设健康、环保、营养的奶源生态圈,微风徐来,举目眺望到是天然纯净的草场;天高云淡,随处悠闲漫步的是憨态可掬的牛群~如此纯粹的生态美景,现在我们窝在沙发上吹着暖风就能身临其境啦!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