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16“康宝莱”杯人民网精英足球联赛胜利闭幕

2016年11月28日15:2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1月26日,由人民网工会、团委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康宝莱”杯人民网精英足球联赛在北京朝阳体育场落幕。

2016“康宝莱”杯人民网精英足球联赛于今年6月启动,三支由人民网员工自发组成的球队展开了对桂冠的激烈争夺。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不但切磋了球技,更增进了友谊。联赛组织周密、和谐顺利,即提升了人民网内部的凝聚力,也对康宝莱品牌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经过5个多月的较量,“兄弟连”队最终夺得了冠军。“一针见笑”和“巴图鲁”两队获得优胜奖,“巴图鲁”队还凭借出色的团队精神和火热的足球激情获得最佳组织奖。个人奖项方面,“兄弟连”队长木黑提独揽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他的队友崔辰光成为最佳门将;“巴图鲁”队的董良和刘子溪分别获得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出勤奖;张悦和梁爽分别获得最佳裁判金哨奖和最佳助理裁判金旗奖。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不仅关注人们的体重管理、营养补充和个人护理三大问题,还在全世界为超过100项赛事、健身活动以及运动员提供赞助,他们当中有世界各地的运动队,包括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墨西哥美洲狮足球俱乐部、比利时国家足球队等。同时,康宝莱更于2013年开始成为国际足球明星C罗的官方营养赞助商。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