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燕京啤酒2016足协杯“种子计划”校园公益活动在南京举行

2016年12月01日15:0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6年11月27日,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种子计划”进校园公益活动在南京举行,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于洪臣、原中国足协副主席王俊生、中国足协执委、江苏体育局副局长刘彤、中国足协执委孙雯、中国足坛元老韩重德、戚务生、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总经理赵晓东、副总经理谢广军等参加活动,观看南京师范附中新城小学、南师附中树人学校附属小学开展的足球训练课及小学生足球技巧表演,并为两所学校捐赠足球、爱高足球器材包、充气球门、足协杯决赛球票等礼物,以此希望孩子们能关注足协杯,参与足球运动。

足协杯“种子计划”活动,是2014年足协杯与冠名赞助商燕京啤酒集团正式开展的校园公益活动,已经在足协杯赛场开展了3个赛季,3年来共为850多所学校捐赠18300颗足球。一颗颗足球像一颗颗种子在全国各地学校的温润土地上生根发芽。中国足协执委、中国著名女足队员孙雯在活动中谈到,“我们坚信只要在青少年中不断播下希望的种子,精心去浇灌、去栽培,将来就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果实,也必将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

足协杯秉承“全民足球”的理念,坚持足球要从娃娃抓起,要从少年足球抓起,逐步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让更多的孩子享受足球的快乐,助力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努力适应今天飞速发展的时代。 种子计划活动是发展我国青少年足球一项很好的活动,同时也是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今年恰逢足协杯60岁生日,为了让种子计划能够得到更好的传递和传承,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在中国足协杯决赛地南京古都举办了燕京啤酒“种子计划”进校园公益活动。

未来,希望足协杯能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让更多的学校和孩子享受足球的的快乐。同时,燕京啤酒和中国足协杯委员会衷心期盼在足协杯种子计划所到之处,能将足球如一颗颗希望的种子带到全国各地,在各地校园开花结果,为中国的足球事业助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