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娃哈哈荣耀之水助力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收官

2016年12月19日14:5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2016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总决赛在江苏常州开战,各分组决出最终王者。当晚,颁奖盛典举行。

2016年是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举办第一年,赛事以“亲近自然,骑向未来”为主题,先后经历了江苏南京、江苏常州、湖北蕲春、贵州龙里、山西大同、浙江常山、江西赣州等分站比赛,最终又回到江苏常州展开巅峰争夺。整个赛程贯穿全年,总计近四万参赛人次,吸引了大量当地民众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前往观赛。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作为一项经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国家级顶级赛事,第一年便取得了良好成效。赛事的举办有效带动了举办城市的体育建设和旅游发展,推进山地自行车在国内的普及和发展,为全民健康运动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这些荣耀成绩的背后,有来自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

国民饮料品牌娃哈哈就深度参与了这项赛事的举办和推广。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娃哈哈为大赛的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等提供充足的娃哈哈晶钻水。这款饮用水采用钻石风格包装,80个切面营造钻石般闪亮。瓶身带有个性化签名区,帮助避免混淆造成的浪费,是娃哈哈健康环保理念的综合体现。另外还有娃哈哈的系列运动饮料激活、启力等饮品,帮助运动员在比赛中保持良好状态。

除了用水保障,娃哈哈还积极通过品牌活动助力赛事和山地车运动的推广,向消费者传递绿色环保和健康活力的生活态度。2016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荣耀完结,在此前的2017年赛事新闻发布会上我们了解到,明年娃哈哈还会继续携手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一起带动山地自行车运动走向大众,共同推动全民体育健康事业前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