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鲜活引爆“圣诞趴”,清爽瞬间激活狂欢夜

2016年12月22日16:1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驯鹿,雪花,圣诞老人;火鸡,礼物,还有啤酒。当这些事物一起涌上心头时,圣诞节就真的到了。此时,无论是五光十色的夜店,还是温馨欢快的聚会,都离不开啤酒的美妙,而青岛纯生就是开启圣诞鲜活狂欢的钥匙。细腻丰富的泡沫,鲜爽柔滑的口感,年轻人手握着轻巧的“小蛮腰”随音乐舞动,用鲜活引爆“圣诞趴”,清爽瞬间激活狂欢夜

2016圣诞狂欢季,青岛纯生圣诞鲜活季,全情推出国际当红DJ+水晶定格挑战赛、纯生炫趴等音乐时尚活动,打造“鲜活派对+青岛纯生+音乐”的炫酷视听新体验。

届时,鲜活宝贝们将空降全国长春、沈阳、大连、北京、石家庄、淄博、济南等19个城市120个量贩式KTV,为圣诞新年狂欢送来惊喜。

国际当红DJ,也将为消费者带来鲜活新玩法,世界流行的定格挑战赛。定格挑战类似于“木头人”游戏,千人大趴同时定格,引爆圣诞鲜活狂欢。

乌克兰热舞团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最新最潮的听觉冲击,伴随着炫舞激情的视觉盛宴,夜的激情与精彩,都澎湃在每一杯青岛纯生的酒杯里,清爽的感受激活着人们的鲜活体验……

青岛纯生的灵魂,就是鲜活,它面向的主要消费群体是一群追求品质,个性张扬,用鲜活、直率的人生态度诠释青春的消费者。

清爽、新鲜,瞬间激活你全身的鲜活细胞,这就是青岛纯生带着张扬、个性以及鲜活的潮流音乐独特精神,在这个圣诞狂欢节不见不散。

你,准备好了吗?与青岛纯生啤酒一起,鲜活自成一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