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金罐加多宝携手腾讯视频 营销战略目光投向网络热播剧

2016年12月27日09:1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  (曾璇)12月26日,加多宝与腾讯在京召开2017新春营销发布会,宣布金罐加多宝获得情感大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腾讯视频总冠名权。同时,金罐加多宝将借助时尚都市大剧《放弃我抓紧我》在腾讯视频上的联合冠名,“出战”新春营销,与更多年轻消费者共度中国年。

随着互联网的深度发展,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网络热剧成为年轻消费者新宠。无论在家中还是路上,“刷剧”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娱乐生活的重要一环。网络视频平台跃升为营销价值新高地,同时也成为企业达成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选择。因此,加多宝敏锐地将营销战略目光投向网络热播剧大平台。

加多宝数字化营销部总监杜文汉与腾讯客厅产品部总经理赵罡出席发布会

借力腾讯视频热播剧 加多宝抢占视频营销新高地

发布会上,加多宝集团数字化营销部总监杜文汉表示:“腾讯的产品和内容对于年轻消费者有着天然的吸引力,这和加多宝品牌年轻化战略高度契合,而腾讯在大剧投入上的眼光也都符合年轻群体的偏好——2016年高达20部网剧播放量破10亿。此次加多宝在腾讯视频上选择的两部春节档大剧,开播仅2周已经交出远超预期的答卷,‘收视女王’陈乔恩和 ‘国民男神’王凯搭档的《放弃我抓紧我》开播仅2周全网点击量直逼40亿,而‘北上广’IP系列第二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全网点击量直逼10亿,成为社交媒体讨论的头条话题。借助这两部春节档大剧,无疑将会有力推动金罐加多宝成为追剧标配,进而传递‘招财进宝 喝金罐加多宝’的春节诉求。”

强强合作 金罐加多宝祝消费者新春“招财进宝”

准确把握消费者喜好,选择强IP资源合作,是加多宝营销的秘诀之一。加多宝作为娱乐营销的先行者,连续四年冠名《中国好声音》,留下了“加多宝”与“中国好声音”成为完美CP的营销经典印象。

而这次携手腾讯,加多宝将腾讯视频《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总冠名和《放弃我抓紧我》联合冠名收入囊中,以新一轮强势CP姿态“玩转”新春营销。加多宝也相信,此次强势资源与新春时段的结合,将有效助力金罐加多宝迎来2017年销量开门红。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