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海外贡献奖

2016年12月28日13:4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赵敬菡)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海外贡献奖。

获奖理由如下:

作为最早走出去的中国品牌,青岛啤酒在全球主流市场增长强劲,2016年销往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高品质、高价格、高可见度”的“三高”战略,展示了中国品牌应有的高度与形象;同时在海外市场推广传播中国文化,成为中国文化的一张闪亮名片。

推荐理由:

作为最早走出去的中国品牌,品质致胜,全球畅享,青岛啤酒成“逆向代购”抢手货。在全球啤酒市场增长放缓的大势下,2016年销往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主流市场增长强劲,2016年上半年,海外市场销售总量逆势增长16%;多年坚持“高品质、高价格、高可见度”的“三高”战略,展示了中国品牌应有的高度与形象;在海外市场,借助春节十二生肖、八仙过海、中国结等,推广传播中国文化,成为中国文化的一张闪亮名片。

(责编:许心怡、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