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乳业“寻找曾经的年味儿”主题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01月11日16:2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月11日下午,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联合飞鹤乳业共同发起“寻找曾经的年味儿”大型公益活动。飞鹤乳业向妇基会捐赠2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寻找曾经的年味儿其实并不是要恢复过去的生活,而是在新的时代中,在各种价值观的冲击下,寻找到最本真、最重要的初心。”飞鹤相关负责人表示,飞鹤乳业一贯追求的 “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诉求,其实也就是初心的体现,生产“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和“寻找曾经的年味”在思路上是一致的,作为中国人,无论何时,我们都不能失去我们民族最重要的符号,作为乳品企业,也无论何时都不能失去对母婴行业最根本的价值。

妇基会秘书长助理李彩云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优秀传统“年”文化,寻找中国传统佳节春节的“年味儿”,在全社会形成重拾传统文化的正能量”。

此次公益行动,除了号召大家弘扬传统文化,找寻年味儿。也希望凝聚社会各界亲情与关爱,促进社会和谐。因此,各地方妇联和飞鹤乳业也将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和各地贫困儿童家庭,并为他们送去暖心年货。与此同时,飞鹤乳业也在全国开展年味儿路演活动,将更多的“年味儿”带到千家万户。

“寻找曾经的年味儿”这一公益行动也是对于倡导“文化自信”的一种实践。飞鹤乳业负责人谈及此时表示,希望人们能在这神圣而隆重的仪式感中体味到新春的期待,更能在创新传承中听到中国梦的铿锵脚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