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迎驾集团连续14年荣获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17年01月13日16:5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六安市工商行政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许道昌在霍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益成的陪同下,代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向迎驾集团颁发2014-2015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明荣誉证书,并向迎驾集团多次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表示祝贺。

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程培华代表集团接受荣誉证书,并对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长期帮助迎驾开展信用建设、支持企业诚信发展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据了解,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3年以前每年评审一次,2014年以后每两年评审一次,这是集团自2003年起连续14年第12次荣获这一殊荣。

合同意识、信用意识是企业建设的生命。迎驾集团创建60多年来,一直把信用建设、诚信建设放在第一位,长期致力于信用体系和质量安全建设,公司各类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好评。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程培华向许道昌一行介绍了集团近几年开展“守合同重信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说,迎驾是一家立足于大别山区的支柱企业,大别山人厚道诚实的情怀长期影响和促进企业的诚信体系建设。

近年来,迎驾在运营发展中一贯坚持以诚信经营为基础,自觉遵守国家和各级政府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守合同重信用的机制,把诚信建设贯穿于生产及经营活动的整个过程当中,不断完善合同管理流程和合同管理制度,明确各个岗位的合同管理职责,并通过规范合同审批管理,提升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水平。

程培华说,近年来,集团不断创新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依法管理合同,依法建设信用体系,大大提升了企业综合发展能力,集团已连续19年蝉联六安市第一纳税大户、连续4年荣登安徽省民营企业纳税榜首,成为省内白酒产业的骨干企业。

许道昌充分肯定迎驾集团在“守合同重信用”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许道昌指出,“守合同重信用”评选活动是国家对企业信用建设的一种综合评价,旨在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许道昌希望迎驾进一步强化诚信经营理念,不断提高“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楷模引领作用,为建设规范健康的社会诚信体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