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湖南靖州农产品对接城市社区

2017年01月15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电  走进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知科农业公司的“虫子鸡”打包车间,热闹非凡,员工忙着包装发货,该公司与上海、长沙等城市社区实现购销对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土特产品,直接配送上门,摆脱了过去“产找销”的被动局面。

  农村有丰富的产品,城市有广阔的市场,互联网把两者联结起来。知科农业公司负责人董亮说:“鸡鸭野外觅食,肉质鲜美,石蛙的粪便又能当鸡鸭的饲料。” 今年公司计划与杨梅种植户合作,把杨梅与雪峰乌骨鸡结合起来,推广林下生态种养。为保障食品安全,公司定期组织社区代表到农场实地考察,将在基地增加视频和环境监测设备,让农产品安全质量“看得着”。

  (刘杰华  梁  香)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5日 11 版)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