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伊利携手“全国大众冰雪季” 倾力支持中国冰雪运动发展

2017年02月10日08:1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17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全国26家滑雪场同步举行。作为全国大众冰雪季合作伙伴,伊利集团全力支持这项面向全世界青少年推广普及滑雪运动的冰雪盛事,并联合了中国滑雪协会,举办了名为“撒欢吧,少年”的活力青训营,在助推中国“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实现的同时,更诠释了伊利作为中国品牌代表的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自2016年12月起至2017年3月,每周末都会举办一场伊利“撒欢吧,少年”活力青训营。活动现场将会有专业冬季运动员甚至是冠军,手把手指导青少年学习丰富多样的冰雪运动,释放冬日活力,让青少年充分领略冰雪运动的魅力。

伊利集团副总裁王宝全表示,伊利一直以“中国体育代表团营养乳制品”的身份支持中国奥运健儿出征世界顶级赛事,所倡导的“活力”品牌内核与奥运精神之间有着默契与共鸣。为了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伊利将持续关注并支持世界雪日这样高品质的大众冰雪项目,通过开展冰雪运动,让更多公众感知冰雪运动所带来的激情与乐趣,从而带动、引领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进而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与繁荣,提升与改善人民的体质与健康水平,这也是伊利赞助全国大众冰雪季的初衷。

作为亚洲乳业第一、全球乳业8强,伊利一直践行“滋养生命活力”的品牌理念,用营养支持国人“活出活力,投入今天”。此次参与全国大众冰雪季,除了在线下联合中国滑雪协会推出“撒欢吧,少年”为主题的青少年雪上活力训练营活动外,伊利还对“冰雪之上 活力开趴”的专场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携手品牌代言人宁泽涛发布冰雪大趴视频,吸引超过1000万人次观看此次冰雪大趴直播。在伊利的带动下,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加入这场冬季的冰雪大Party,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活力健康生活。

事实上,联合全国大众冰雪季开展大众性冰雪活动,只是伊利将中国冰雪运动推广向更广人群的一部分工作。伊利更以大众冰雪季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的身份,支持整个2016/2017赛季包括中国高山滑雪巡回赛、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全国大众速滑马拉松、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在内的全部20余场大众冰雪赛事。此外,伊利集团更签下了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速度滑冰队、冰壶队、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单板滑雪U型池队等6支冬季运动队,与专业冬季运动队共同见证中国冰雪运动的每一次光荣时刻。

在中国体育运动迈向体育强国的道路上,中国冰雪运动产业也步入了蓬勃发展的阶段。无论赞助中国国家冬季运动队,还是举办相关的大众冰雪活动,都是伊利践行健康与活力品牌价值观的良好体现。未来,伊利将持续把体育精神融入品牌内涵之中,与消费者形成情感共振,让消费者在运动中体验伊利的品牌文化,真正实现了体育价值链与商业价值链的融合与拓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活力与健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