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安徽出台办法

食药安全如何 每年评议考核

2017年02月20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2月19日电  (记者孙振)安徽省政府日前发布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每年将对各市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

  根据办法,考核对象为各设区的市人民政府和安徽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考核结果分A、B、C三个等级。对考核结果为C级的市人民政府,安徽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委托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约谈该市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必要时由省政府领导同志约谈该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约谈的市有关领导干部不得参加年度评奖、授予荣誉称号等。各市政府须在考核结果通报后1个月内,向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作出书面报告,提出整改措施与时限。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20日 04 版)

(责编:权娟、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