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回归经典 力推健康 古井组合拳强势亮相2017春糖会

2017年03月10日11:1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企业供图

2016年,中国酒业新的产业格局逐步形成,古井贡酒在新一轮行业增长周期内表现不俗,实现连续十年双位数的增长,并以492.59亿的品牌价值位居安徽酒企第一,全国第五。

在风云诡谲的行业发展大潮中取得此番成绩,与古井贡酒2016年与黄鹤楼酒业进行资本整合提出“双品牌 双百亿”战略目标、在第94届春季糖酒会率先大胆创新推出健康白酒37℃+亳菊,以及重推经典单品古井贡酒1989,与苏宁云商展开意义不凡的合作,积极开辟新渠道等有力措施密不可分。

而在新的一年,春季糖酒会即将拉开大幕,古井贡酒又将为实现“双品牌 双百亿”目标发出什么样的大招呢?

持续发力 新品亮“健”

古井贡酒在2016年即率先推出健康白酒37℃+亳菊,一经面市即以其突出的产品优势,和独特的口感风格,获得业界的关注和消费者的好评。

经过一年的发展,古井贡酒将在2017年春季糖酒会中,强势推出37℃亳菊系列新品——37℃-亳菊酒。此款白酒依然以古井贡酒原产地安徽亳州珍贵特产亳菊入酒,传承“九酝酒法”精心酿造,相对于37℃+亳菊而言,这款白酒口感更加柔和醇厚,追求舒适自然的饮酒体验。

近年来,健康饮酒之风盛行,为顺应消费市场需求变化,众多酒企业纷纷加入亮“健”行列,寻求白酒+健康的发展之路。古井贡酒连续两年以37℃亳菊系列产品发力健康白酒市场,不仅将吸引不少经销商寻求主动合作,填补市场空白;也将对为中国白酒市场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荣誉传承 回归经典

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品牌之一,古井贡酒在发展过程中获奖无数,也打造过以年份原浆系列为代表的经典产品。而在人们日益关注企业使命、产品情怀的今天,喝白酒也从最初的享受口感,上升为对情感需求的满足。

古井贡酒即将在2017春季糖酒会隆重面市新品——古井贡酒1989,就是一款荣誉传承,回归经典的产品。

古井贡酒曾在1963、1979、1984、1989年连续四次荣获国家白酒质量评比金奖,而这款单品就为纪念1989年获奖而命名。而其重启当年获奖老名酒生产线酿造,完全复制当年金奖品质白酒的口感,将勾起50——80年代消费者饮酒记忆。同时,此款产品也将成为古井贡酒除年份原浆系列外的又一款百元左右价位的超级大单品。

据悉,古井贡酒于2016年11月与苏宁云商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联袂推出45°古井贡酒1989位白酒行业首款C2B反向定制单品,开创了又一个“互联网+酒”全渠道新格局。这也充分证明了古井贡酒是一个将产品和渠道做到极致的企业,为广大经销商提供有力保障。

重拳出击 绽放春糖

随着第96届全国春糖会的临近,各大酒企纷纷推出新品并加大力度宣传推广,白酒市场竞争将趋于白热化。就在这种环境下,古井贡酒组合拳37°亳菊系列酒+古井贡酒1989仍将凭借其准确定位突出重围。

据悉在糖酒会参展期间,古井贡集团将持续五天大力推广,同时现场开放招商签约,届时期望能够为广大业界人士提供发展机遇,共同掀开互联网+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