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站在央视春晚舞台 向着国际化古井进发

2017年03月14日15:2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才是一年之计的开始,而春晚就是那个承载着总结过去的一年、承上启下新一年重要意义的国民精神“年夜饭”,过年和家人一起看春晚,也成为了亿万中国人心中最有年味的情结。2016、2017连续两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都有着古井贡酒的酒香,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特约播出央视春晚,古井红成为了央视春晚新形象。

古井贡酒和春晚结缘,是从安徽卫视春晚开始。作为皖江地区老八大名酒,已连续6年冠名播出徽晚,逐渐成为了陪伴安徽人过年的一个重要标志和符号。从安徽出发,进一步牵手央视,2016、2017古井贡酒坚持双春晚的传播模式,持续冠名徽晚、特约央视春晚,强势品牌强强联合,营造了醉美春晚范,也带动了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传统中也蕴藏着生生不息的时代力量。古井贡酒作为中国传统民族企业之一,一直在中国白酒国际化的道路上前行,积极响应着“一带一路”的大国战略,相继携手2010上海世博、2012韩国丽水世博、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后,2017年再次成为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品牌,四携世博展现了古井贡酒的国际化决心和风采。2010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指定用酒,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全球文化巡礼活动已经顺利完成了美国纽约站、法国巴黎站等。

民族品牌必须要能传承优秀文化,拥有国际思维。 从安徽到全国,从中国到世界,这是古井贡酒的国际化战略发力,这是古井贡酒眼界格局的不断提升,这提升中蕴藏着品牌自信,文化自信,民族自信!国际化的古井贡酒,将在2017年承载消费者和行业对民族品牌的殷切希望,上下求索,任重而道远!(文/刘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