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山西长治

为外卖送餐员培训交规

2017年04月13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4月12日电 (记者周亚军)4月11日,山西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组织了一场特殊的交通安全培训,近200名外卖送餐员接受了此次培训。

“外卖送餐员为赶速度、拼业绩,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屡见不鲜。为增强外卖送餐员交通安全意识,我们专门组织了这堂交通安全知识课。”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交警一大队大队长岳峰说。

培训课上,公安交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外卖送餐员讲解了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或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会遇到的危险和面临的交通处罚,电动车转弯未减速有可能酿成的交通事故,并向送餐员展示了真实的事故案例图片。课后,交警与外卖送餐员就日常安全骑行、自我保护、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13日 11 版)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