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爱喝茶的人更易升职

2017年04月18日08:13 |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小字号

  酒喝多了容易误事,茶久饮则可以益思。日本近日开展的一项市场调研显示,爱喝茶的人普遍具备一系列的特点:专注、高效、注重质量,且更懂得如何应对压力。这些优点使他们在职场更容易获得升迁。因为爱喝茶的人普遍注重细节,细节则决定成败。

  日本酒精饮料企业——麒麟啤酒株式会社于今年3月初开展了一项在线调研,采访了1000名年龄在20~60岁之间的职场人士。65%的受访者表示工作中感到有压力,而这一比例在爱喝茶人群中少了近10%。此外,爱喝茶群体的职场成就整体也要高于其他受访人群。当被问及“是否在2016年达到工作目标”时,65%的爱喝茶人士给出肯定回答;而这一比例在其他群体仅占50%。

  茶性苦,喝完以后回甘。爱喝茶的人能体会这一点,也就懂得先苦后甜的道理,居安思危、敢于奋斗。▲

  (徐文林)

(责编:盛月、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