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1988次品评 周黑鸭小龙虾上市

2017年05月05日16:3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人民网武汉5月5日电 (李彦增)5日,周黑鸭2017年度新品—“聚一虾”小龙虾,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与此同时,周黑鸭“聚一虾”小龙虾当天在湖北、江浙地区线下直营门店以及天猫、淘宝旗舰店等线上平台同步首发。

发布会现场,周黑鸭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周富裕在会上回顾了周黑鸭的发展历程及近年的主要成绩。从2002年在武汉开设首家“富裕怪味鸭店”到2016年11月11日在港交所成功上市。

周黑鸭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周富裕介绍活动现场

周富裕表示,市场在不断变化,消费者的需求也在更新升级,企业在供应产品和服务时既要顺应趋势,更应引导消费。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在激烈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取得长足地发展。他认为,小龙虾这一河鲜品类还有很大的市场潜力,比如小龙虾的消费场景除了热闹喧嚣的夏夜聚餐,还可以是上班族“有韵味”的下午茶、旅途郊游的便携零食、宅男宅女的美味伴侣……

周黑鸭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周富裕介绍新品小龙虾

周富裕称,为了达到觅齿留香,口舌生津的效果,通过了1988次品评,期间对口味进行了无数次的调整,最终才确定这样的味道。为了延长保鲜期,运达更远的城市。周黑鸭研制推出的气调保鲜包装产品——锁鲜装的助力。气调锁鲜包装的“聚一虾”小龙虾在冷藏环境下保质期在5天左右,同时也杜绝了产品在运输销售过程中交叉污染的风险。

龙虾清洗在业内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周黑鸭是如何攻克这个难题?周富裕介绍,周黑鸭创新性地引入大型超声波物理清洗设备,取代了传统清洗方式。超声波可以穿透固体物质而使整个液体介质振动并产生空气气泡,在超声波作用下,细小的空气气泡穿过硬硬的虾壳,小龙虾紧闭的腮随之张开,各种脏污统统排出,实现360度全方位清洗。超声波清洗无须添加任何化学清洗剂,清洗后的小龙虾洁净又鲜活。

(责编:权娟、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