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制假窝点查出万瓶假酒

任珊
2017年05月06日08:3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制假窝点查出万瓶假酒

记者昨天从警方获悉,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与市食药监部门合作成功捣毁一个制售假酒窝点,10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近日,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在丰台区一个远离居住区的半山坡上发现一个制售假酒窝点。经过摸排,警方一举抓获嫌疑人10名,起获生产假酒的“灌装机”“封盖机”“贴标机”等工具,假冒白酒成品万余瓶,制售假酒包材2万余件,涉案价值40余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熊某某等人,自去年12月便开始着手选择制售假酒地址,为掩人耳目,经过反复踩点,最终选定了丰台一个半山坡上的简易房屋,随后购买了制假工具和包材。生产过程中,嫌疑人使用“灌装机”将散装酒包装后,贴标、封箱,通过个人社交软件、网站等渠道对外销售。

目前,涉案10名嫌疑人已被丰台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酒水要选择正规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切莫贪图便宜,防止上当受骗。广大市民发现涉及制售假药假酒的违法犯罪线索,应及时向食药监部门、公安机关举报。(记者 任珊)

(责编:盛月、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