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黑龙江举办优质农产品营销大赛

2017年05月12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11日电  (记者柯仲甲)黑龙江省首届优质农产品营销大赛10日在哈尔滨正式启动。接下来的8个月时间里,农民、农业合作社、农产品企业等参赛个人和群体将大显身手,把更多龙江优质农产品推向市场、推向消费者。

  据省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黑龙江是农业大省,但长期以来存在种强销弱、量大链短这一突出问题。本次大赛以“统筹全省、营销全国”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和鼓励广大农民转变观念,积极投身农产品营销,提升价值链,靠“卖得好”进入市场,形成更多经济活动,带动更多农民走上致富道路。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通过“黑龙江大米网”网上投票评选出“最受消费者喜欢农产品品牌”若干。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12日 10 版)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